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哪招? 烏克蘭情報︰俄國將在自己領土上發動「恐怖攻擊」

烏克蘭情報單位今指稱,俄羅斯特種部隊正在策劃一系列恐怖攻擊,打算破壞俄羅斯住宅建築、醫院和學校,企圖將恐攻責任轉嫁推給烏克蘭極端主義。(圖取自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官網)

烏克蘭情報單位今指稱,俄羅斯特種部隊正在策劃一系列恐怖攻擊,打算破壞俄羅斯住宅建築、醫院和學校,企圖將恐攻責任轉嫁推給烏克蘭極端主義。(圖取自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官網)

2022/04/12 1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嫁禍烏克蘭!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不斷傳出有士兵在不知情或半哄被騙情況下被推上戰場,而據烏克蘭情報單位指出,俄羅斯特種部隊正在策劃一系列恐怖攻擊,打算破壞俄羅斯住宅建築、醫院和學校,企圖將恐攻責任轉嫁推給烏克蘭極端主義。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GUR)以局長布達諾夫( Kyrylo Budanov)的名義在官方臉書發布消息稱,俄軍對於戰況惡化以及難以動員招募士兵到前線,處於歇斯底里狀況,將迫使俄國特務發動國內恐怖攻擊,並將恐攻責任轉嫁推給烏克蘭極端主義,迫使民眾相信自己國的國家遭到威脅,以催化政府動員從軍的能力。

布達諾夫指出,由於烏俄邊境的俄國別爾哥羅德燃料庫日前遭到攻擊,讓當地民眾相當恐慌,而俄國藉此散播宣傳反烏克蘭的文宣,可能是俄國總統普廷打算藉此操作民眾情緒來散播仇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