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軍佔領村莊 83歲阿嬤泣訴遭強暴:我年紀都可以當你媽了

圖為烏克蘭東部的頓涅茨克地區。示意圖。(路透)

圖為烏克蘭東部的頓涅茨克地區。示意圖。(路透)

2022/04/12 16: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軍隊入侵烏克蘭性侵強暴事件頻傳,受害者下自嬰兒上至老人都有,變態行徑令人髮指。外媒報導,烏軍帶記者前往一處村莊,據傳當地也有人被強暴。1名83歲退休女教師維拉(Vera)接受訪問,泣訴俄軍佔領期間,她被強暴的過程,「我希望他殺了我,而不是他所幹的事」。

《CBS》報導,維拉表示,俄軍上個月佔領村莊,當時她遭到強暴,「他抓住我的後頸,我開始窒息、我無法呼吸。我告訴那個強暴我的人,我年紀已經大到可以當你媽媽了,你會讓你母親發生這種事嗎?」但對方要她閉嘴。

報導指出,維拉說,她被施暴當下,患有殘疾的先生就在屋內,並透露對方完事後還拿了一瓶伏特加,「我問我是否可以重新穿上衣服,他大喊『不』。」而且該男爽完走人時,甚至舉起突擊步槍朝空中開3槍。

報導提到,《CBS》雖無法核實指控,但維拉的故事情節詳細令人信服,並援引維拉說法,稱警方獲報後取走了床單要做檢驗。維拉認為,施暴者來自俄羅斯支持的分離主義份子控制的烏東地區,「一切都很痛,我處於一種要死不活的狀態」,甚至絕望直言「他應該槍斃我,我希望他幹掉我而非他所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