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洛西檢測陰性將解隔離 亞洲何時成行尚不知

2022/04/12 04:45

〔中央社〕美國聯邦眾議長裴洛西今天透過推特表示,Covid-19病毒檢測成陰性,將在明天結束隔離。至於因為確診延後的亞洲行程將延至何時,她並未說明。

日本富士新聞網(FNN)日前報導,裴洛西(Nancy Pelosi)將在10日訪問日本與首相岸田文雄會晤後,調整行程訪問台灣。但在這項消息傳出後不久,裴洛西於7日驗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陽性反應,雖然沒有症狀,但由她率領的國會代表團亞洲行因此延後。

裴洛西今天稍早透過官方推特宣布,今天再次檢測結果呈現陰性,明天將在國會主治醫師並依據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指南,解除隔離。

不過裴洛西並未說明延後的亞洲訪問行程將在何時重啟。(編輯:張佑之)11104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