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速加入歐盟!烏克蘭:預計6月可成為「候選國」

烏克蘭負責歐盟相關事務的副部長斯特凡尼希娜(見圖)說,預計6月可獲得「候選國」資格。(歐新社資料照)

烏克蘭負責歐盟相關事務的副部長斯特凡尼希娜(見圖)說,預計6月可獲得「候選國」資格。(歐新社資料照)

2022/04/09 1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侵略烏克蘭逾40天,歐盟也因此將「加速」烏克蘭的入盟申請,烏克蘭官方今(9)日說,預計6月可獲得「候選國」資格。

據《衛報》報導,歐盟執委會日前表示將加入烏克蘭入盟申請,烏克蘭歐洲及亞特蘭大區域整合部副部長斯特凡尼希娜(Olga Stefanishyna)今天則說,烏克蘭已做足準備,隨時都可以加快進程。

斯特凡尼希娜也說,烏克蘭預計6月就會獲得「歐盟候選國」資格。她說,俄羅斯侵略者想要讓烏克蘭的民主倒退,但加入歐盟是烏克蘭復原和勝利的計劃之一部分。

據悉,歐盟執委會主席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9日已親手將入會相關文件交給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

相關原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