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耳其官員:烏俄有意願在土耳其重啟談判 日期未定

3月29日,在土耳其居中協調下,烏克蘭與俄羅斯的談判代表在伊斯坦堡進行了面對面談判。(法新社資料照)

3月29日,在土耳其居中協調下,烏克蘭與俄羅斯的談判代表在伊斯坦堡進行了面對面談判。(法新社資料照)

2022/04/08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官員今(8)日透露,儘管發生了布查(Bucha)慘案,但烏克蘭與俄羅斯仍有意願在土耳其展開另一輪談判。

《法新社》報導,這位官員表示,「俄羅斯與烏克蘭願意在土耳其談判,不過距離他們達成協議還是有點遙遠。」

他指出,烏俄之間「有些議題尚待解決」,例如頓巴斯(Donbas)與克里米亞半島(Crimea)的地位,以及烏克蘭的安全保證問題,他同時透露,下一輪談判日期還未確定。

烏克蘭與俄羅斯3月29日曾在土耳其伊斯坦堡(Istanbul)談判,而根據土耳其外交部長卡夫索格魯(Mevlut Cavusoglu)3月31日的說法,烏俄的外交部長有望在往後兩週內會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