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廷愛女遭美國制裁 克宮:難以理解

普廷的二女兒卡特琳娜是科技部門高層。(路透)

普廷的二女兒卡特琳娜是科技部門高層。(路透)

2022/04/07 23:11

〔中央社〕克里姆林宮今天表示,對於美國制裁總統普廷愛女的決定感到相當不解,並稱這是西方瘋狂反俄浪潮的又一項舉措。

美國6日宣布針對俄羅斯銀行及菁英祭出新制裁措施,並以普廷(Vladimir Putin)2名成年女兒協助父親隱匿資產為由,對卡特琳娜(Katerina Vladimirovna Tikhonova)和瑪麗亞(Maria Vladimirovna Vorontsova)施加制裁。

對此,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告訴媒體記者:「我們當然認為,這些制裁本身就是(西方國家)在強加限制的激進立場上的延伸。」

培斯科夫說,克宮無法理解普廷的女兒為何會受到制裁:「這是一件很難理解或解釋的事情。但不幸的是,我們必須面對這樣的對手。」

根據美國公布的制裁計畫細節,普廷的二女兒卡特琳娜是科技部門高層,負責支持俄羅斯政府和其國防工業。大女兒瑪麗亞則帶領政府資助的遺傳學研究計畫,已從克里姆林宮獲取數十億美元資金,並由普廷親自監督。

長期以來,普廷一直密切保護自己和家人的私生活。克宮經常否認與他們相關的問題,並主張普廷應擁有隱私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