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記得杜拜「露臀妹」嗎? 辣模淚訴:烏東家鄉硝酸槽車遭炸飄毒氣

2021年4月一群杜拜妙齡辣妹集體在大樓陽台拍攝裸照,遭當地警方逮捕並罰款。(圖翻攝自යම රජතුමා個人推特)

2021年4月一群杜拜妙齡辣妹集體在大樓陽台拍攝裸照,遭當地警方逮捕並罰款。(圖翻攝自යම රජතුමා個人推特)

2022/04/06 15: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記得去年曾在杜拜拍下「背部裸照」的辣模們嗎?這群「臀部小隊」(Butt Squad)的其中一位模特兒,家鄉就在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Luhansk)地區的小鎮。她近日向外媒透露,自己家園一處「鐵路槽車」爆炸,有毒氣體飄散空中,狀況很不樂觀。

綜合外媒報導,去年在杜拜當地一座建築物陽台拍下「背部全裸」的辣模中,有一位就是來自烏克蘭、現年21歲的卡舒巴(Anastasia Kashuba)。目前人在土耳其伊斯坦堡(Istanbul)的她向《East2west News》透露,家鄉盧甘斯克州轄下的魯別日諾耶鎮(Rubizhne),近日因烏俄交戰而發生爆炸。

卡舒巴表示,魯別日諾耶鎮一處裝有硝酸的「鐵路槽車」,疑似遭到俄軍鎖定攻擊,槽車爆炸後,一團黃色、紅色的有毒煙霧飄出,將天空給覆蓋,有鑑於戶外十分危險,許多鎮民都被迫待在家中。

卡舒巴透露,她最後一次見到父親安德烈(Andrey)及母親埃琳娜(Elena)是在俄國2月24日發動戰爭前了,而最後一次收到雙親捎來的訊息,則已經相隔一個月了。她哭著說,自己家鄉的戰況相當激烈,很擔心父母的安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