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會面李顯龍 強調美國應對俄烏同時仍關注印太

29日美國總統拜登(右)在白宮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左)會面。(歐新社)

29日美國總統拜登(右)在白宮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左)會面。(歐新社)

2022/03/30 1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美國將心力放在俄烏戰事,較少對原先關注的亞太區域發表談話,29日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面,他強調,美國政府在處理歐洲危機的同時,也支持迅速採取行動,實施印太戰略。

《德國之聲》報導,美國總統拜登29日在白宮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面,並表示即便美國在處理歐洲危機,但也將印太事務視為優先事項,李顯龍則敦促美國與東盟建立更緊密的關係,他說這有助於美國在亞太地區的地位,加強美國在該地區的戰略利益。

報導表示,李顯龍強調,新加坡讚賞美國對東南亞的承諾,並一貫支持美國在該地區的存在,此外李顯龍指出,他希望拜登能夠深化與中國的關係,但也包括中國以外的其他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