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攻奪回基輔以東城鎮 烏軍士兵笑呵呵還原「戰車倍增術」

烏克蘭軍隊25日成功從俄軍手中奪回基輔以東60公里的盧基亞尼夫卡城鎮。(路透)

烏克蘭軍隊25日成功從俄軍手中奪回基輔以東60公里的盧基亞尼夫卡城鎮。(路透)

2022/03/29 2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軍民奮勇抵抗俄軍入侵,近日已奪回基輔以東60公里的城鎮盧基亞尼夫卡(Lukyanivka),烏軍士兵接受外媒訪問時笑說,他們開了一輛戰車來對抗俄軍,沒想到戰役結束後竟變成4輛,不只成功收復盧基亞尼夫卡,也收下俄軍留下的「禮物」。

烏克蘭軍隊25日從俄軍手中奪回基輔以東60公里的盧基亞尼夫卡,《基輔獨立報》(The Kyiv Independent)軍事記者伊利亞(Illia Ponomarenko)指出,「意味著烏軍沿著H07公路往蘇梅方向挺進10至13公里」。

根據《自由歐洲電台》報導,一名烏軍士兵受訪還原戰役發生當下的情況,透露當天烏軍接近村莊時,用無人機發現有3輛俄軍戰車從盧基亞尼夫卡出來迎戰,他們以逸待勞在外面等待。

烏國士兵接著說,沒多久3輛俄軍戰車真的出現在道路轉彎處,雙方一陣駁火後,俄軍戰車兵似乎被嚇壞了,竟然開始撤退,途中戰車穿越一些建築物和叢林後陷入泥濘裡,戰車兵只好棄車逃跑,烏軍不僅成功奪回盧基亞尼夫卡,也收下俄軍留下的3輛戰車。

烏軍士兵接受外媒訪問時笑說,他們開一輛戰車來對抗俄軍,沒想到戰役結束後竟變成4輛。(圖擷取自《自由歐洲電台》YT頻道)

烏軍士兵接受外媒訪問時笑說,他們開一輛戰車來對抗俄軍,沒想到戰役結束後竟變成4輛。(圖擷取自《自由歐洲電台》YT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