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香港急症室全是屍體!藍絲作家父染疫亡 怒轟林鄭:請別再笑

香港親中建制派作家屈穎妍到急診室見染疫身亡父親最後一面,親眼目睹醫療系統崩潰慘況,不禁怒斥,死了那麼多人,港首林鄭月娥(見圖)竟還能燦笑著說明抗疫成果。(美聯社)

香港親中建制派作家屈穎妍到急診室見染疫身亡父親最後一面,親眼目睹醫療系統崩潰慘況,不禁怒斥,死了那麼多人,港首林鄭月娥(見圖)竟還能燦笑著說明抗疫成果。(美聯社)

2022/03/27 06:15

首次上稿 03/26 23:58
更新時間 03/27 0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死亡病例累計近7千例。對此,香港親中建制派作家屈穎妍今天公開怒揭,她去急診室見染疫身亡的父親最後一面時,親眼目睹醫療系統崩潰的慘況,讓她不禁怒斥,死了那麼多人,港首林鄭月娥還能燦笑著說明抗疫成果,也斥責她「請別再笑」。

綜合港媒報導,屈穎妍今(26)日透過臉書粉專「屈穎妍話你知」發文指出,她的父親染上武漢肺炎,上星期離世,她也去急診室見父親最後一面,急診室充斥著回天乏術的病患遺體,「急救房內,沒一條生命是活的」,外面走廊上站滿了悲痛哭泣的家屬。

屈穎妍繼續說,急診室醫師們忙得暈頭轉向,醫院內雖規畫出「感染區」與「未感染區」,卻無法有效控管、防堵交互感染。此外,一個精神恍惚的老伯在遊蕩,尿布鬆脫落地,一塊沾黏著糞便的尿布就擱置在原處,但全部的醫護人員皆無暇處理。

屈穎妍再指出,在急診室等待期間,救護車送來一名下體流著血的女子,神情痛苦躺在地上,卻被值班醫護人員攔住拒收,因為醫院人力已超載,請她轉往別處醫院。此外,還有洗腎患者因為醫院爆滿,因此不得不停止洗腎,已經幾個星期沒洗腎了。

對此,屈穎妍悲嘆,這些人若是三長兩短,一定不會會算進因疫情死亡的人數中,但問題是,這段時間內有多少不是得了疫情但被疫情拖累延醫的病人離世?

屈穎妍痛斥,香港至今因疫情死了近7千人,林鄭月娥卻燦笑說,「現在取得了階段性成果……我很有底氣及很有能力去抗疫」,這種話、這種笑聲,讓死難者家屬聽了,能不心寒?能不憤慨?

「死了這麼多人,有官員為他們穿過一天黑衣、繫過一條黑圍巾嗎?」屈穎妍怒轟,「也許,在官員眼中,他們只是老人家、只是長期病患者、只是數字,但他們其實也是別人的父母、人家的至愛。如果你們真的對老百姓丟命沒感覺,我們無話可說,但作為死者家屬,我只想說一句:請別再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