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航空難人員至今仍未尋獲 家屬只能現場挖一罐土祭奠

現場家屬只能用小瓦罐裝空難地點的黃土帶回家。(圖擷取自微博)

現場家屬只能用小瓦罐裝空難地點的黃土帶回家。(圖擷取自微博)

2022/03/26 1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東方航空MU5735班機21日墜毀於中國廣西,中國以「保護隱私為由」,拒絕公布乘客名單,因機上132人遺體至今仍未尋獲,有部分家屬只好從空難現場取走一罐土黯然回家。

綜合外媒報導,廣西消防救援總隊總隊長鄭西在24日記者會上表示,截至當日16時,搜救隊員已搜尋到遇難者遺物21件,飛機殘骸183份,與部分遺體殘骸,指揮部已安排200多名遇難者家屬前往事故現場,

工作人員在現場搭起了簡易平台,許多家屬在此以鮮花祭奠親友,空難的核心地區旁的泥地上,被灑滿了金紙,多名家屬拿著現場設置的小瓦罐,裝上空難地點的黃土帶回家。

「3·21」東航飛行事故國家應急處置指揮部,25日在廣西舉行第5場記者會,廣西梧州市副市長高進表示,目前已將搜救範圍擴大至20萬平方公尺,並投入236名專家和技術人員組成34個工作組,全面展開痕跡物證、生物特徵勘察勘驗,遇難者身份鑑定,DNA檢測比對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