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澤倫斯基預告 西方三大峰會將揭露誰是叛徒倒戈俄國

澤倫斯基持續透過演說尋求外界支持。(法新社)

澤倫斯基持續透過演說尋求外界支持。(法新社)

2022/03/24 1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r Zelensky)在俄國發動入侵後,不斷透過演說凝聚民心,同時號召國際加入抵抗俄國行列。澤倫斯基最近一次演說提到,在即將到來的西方國家領袖會議中,就可以揭露哪些人是受利益蒙蔽而倒戈俄國。

《BBC》報導,七大工業國(G7)、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與歐盟將於當地時間週四進行領袖會議。澤倫斯基表示,「我們都知道,俄國已經展開利益遊說。這些是戰爭的利益。我們也知道他們正與某些夥伴合作。」

澤倫斯基說,「我們的堅定立場會在上述的3場峰會中展露無疑。但也是在會議裡,我們將看清哪些人是朋友,哪些人是夥伴,又有哪些人是為了利益而背叛。」澤倫斯基屆時將在北約峰會中以視訊方式發表演說,預料將向盟友尋求更多先進武器,包含飛機與防空系統等。

報導提到,歐洲約有40%的電力來自俄國天然氣。就在對俄國實施制裁之際,歐洲領袖們也持續尋求替代能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