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們是蟑螂!烏克蘭醫院老闆下令「閹割」遭俘虜俄兵

德魯岑科表示,自己已下達命令給院內醫生,對遭俘虜的俄羅斯士兵進行閹割手術,他怒說「因為他們(俄軍)是蟑螂,不是人類」,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軒然大波。(圖擷取自「@BeaneRonin」推特)

德魯岑科表示,自己已下達命令給院內醫生,對遭俘虜的俄羅斯士兵進行閹割手術,他怒說「因為他們(俄軍)是蟑螂,不是人類」,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軒然大波。(圖擷取自「@BeaneRonin」推特)

2022/03/22 1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導致烏克蘭約有1千萬人流離失所。近日1名在烏東成立戰區醫院的經營者德魯岑科接受專訪時表示,自己已下達命令給院內醫生,對遭俘虜的俄羅斯士兵進行閹割手術,他怒說「因為他們(俄軍)是蟑螂,不是人」,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軒然大波。

德魯岑科(Gennadiy Druzenko)於2014年在烏東衝突地方地區,建立第1間志願性的流動醫院,該間醫護人員多為平民醫生。他近日接受電視頻道「烏克蘭24」訪問時表示,他本身是人道主義者,「只要看到一個人受傷,對方就不再是敵人,而是病患」,接著突然話鋒一轉說,他已對醫院內部人員下達非常嚴格的命令,要求閹割所有遭俘虜的俄羅斯士兵,他接著怒斥,「因為他們是蟑螂,不是人」。

德魯岑科在訪談中對主持人說,「在這裡接受治療的俄羅斯人都會死亡,而且是大量的,他們來到這裡的人,將會記得踏上烏克蘭土地的噩夢,如同德國人記得史達林格勒(Stalingrad)一樣」。

德魯岑科的言論曝光後,引發外界譁然,他事後透過社群平台臉書公開致歉,那是自己情緒化的發言,同時澄清醫院沒有對俄羅斯士兵進行閹割手術。據知,俄羅斯調委會已將德魯岑科列入國際通緝名單中,並展開相關刑事調查中,未來可能面臨俄羅斯法律審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