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東航墜機瞬間曝光! 最後數秒「垂直墜落樹林」

中國東方航空墜機前畫面曝光。(擷取自澎湃新聞)

中國東方航空墜機前畫面曝光。(擷取自澎湃新聞)

2022/03/21 2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東方航空1架波音737客機今(21)日墜毀於中國廣西省山區,機上載有132人,目前傷亡不明。有鄰近墜機地點的監視器拍到該班機墜機前最後幾秒畫面,可看見飛機是以機頭朝下方式垂直墜毀於山區樹林。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中國東方航空編號MU5735的波音737-800型客機今天下午墜毀於廣西省梧州市藤縣山區,搜救人員已抵達現場展開救援行動,但目前只發現飛機殘骸,尚未發現傷者或罹難者。

事故發生後,中國網路上流傳1段監視器影片,據稱是MU5735班機墜毀前畫面。梧州市北辰礦業公司員工向中國媒體證實,這段監視器畫面是由該公司監視器拍攝,畫面中墜落物確實是失事班機,監視器設置地點與飛機墜毀處相距約1公里。

另外,中國東方航空也在事故發生後宣布,旗下所有波音737-800型客機明天暫停運行。

相關影片:

搜救人員抵達現場,但目前僅找到飛機殘骸。(擷取自中國新聞網微博)

搜救人員抵達現場,但目前僅找到飛機殘骸。(擷取自中國新聞網微博)

中國東航MU5735墜機現場空拍畫面。(擷取自中國消防微博)

中國東航MU5735墜機現場空拍畫面。(擷取自中國消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