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在紋眉!中國東航墜機他卻先退票 幸運逃過一劫

黃姓男子原本21日下午要搭乘的中國東方航空班機意外墜毀,他幸運逃過一劫,上網報平安。(圖翻攝自微博、抖音)

黃姓男子原本21日下午要搭乘的中國東方航空班機意外墜毀,他幸運逃過一劫,上網報平安。(圖翻攝自微博、抖音)

2022/03/21 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週一(21日)下午1點15分左右在廣西梧州藤縣山區墜毀,機上人員仍生死未卜。不過,該班機原本應載124名旅客,後來只有123名乘客上機;這名幸運兒事後自己跳出來報平安,自稱原本要轉機,因為前一班航班取消,只好退票,沒想到因此逃過一劫。

綜合外電報導,中國東航這架MU5735航班21日下午從雲南省昆明起飛,目的地為廣東省廣州白雲機場,卻在飛經廣西梧州藤縣山區時墜毀。原本機上應載客124人,但事發後通報的人數卻少了1人,24歲黃姓男子隨後在網路上報平安,自稱就是原本要搭乘失事班機、卻未搭上的旅客。

黃男說,他是要先從雲南省騰衝搭機到昆明,再轉機搭這班東航班機從昆明飛廣州,但因為天候不佳,騰衝這班飛機臨時取消,無奈只能將接下來轉機的航班機票也退了,沒想到竟幸運逃過一劫,如今機上人員生死未卜,他希望搭上該班機的旅客都能平安。

其實,黃男3天前曾在網路上PO出該班機的購票資訊,因此失事消息傳出後,不少親友都相當關心。今天下午黃男在個人抖音頻道「凌哥哥」分享他在紋眉的影片 ,似乎還不知道原本要搭的班機已出事,該影片隨即湧入數千名網友留言。

黃男3天前曾PO出失事航班的購票資訊。(圖翻攝自微博)

黃男3天前曾PO出失事航班的購票資訊。(圖翻攝自微博)

黃男今天下午在抖音分享自己紋眉的影片。(圖翻攝自抖音)

黃男今天下午在抖音分享自己紋眉的影片。(圖翻攝自抖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