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公斤槓片砸臉!健身男無端傷人頭破血流 詭辯腳傷是意外

澳洲男子萊恩在健身房運動時,突然手持20公斤槓片走向練臥推的男子,將槓片砸向對方頭部。(圖擷取自Youtube)

澳洲男子萊恩在健身房運動時,突然手持20公斤槓片走向練臥推的男子,將槓片砸向對方頭部。(圖擷取自Youtube)

2022/03/22 0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達爾文(Darwin)一家健身房發生駭人事件,男子萊恩(Shane William Ryan)手拿20公斤的槓片,無端砸向一名正在臥推的男子,害受害者頭部鮮血直流,所幸送醫急救後並無生命危險。萊恩堅稱這是一起意外,但監視器將他的惡行全錄下,最終被依傷害罪判處19個月刑期。

澳洲媒體《New.com.au》報導,2020年10月22日凌晨,33歲的萊恩獨自前往健身房運動,從監視器影片可見,手持20公斤的槓片的萊恩,突然衝向一名正在臥推的男子,把槓片砸向他的上半身,導致男子當場鮮血直流,萊恩則假裝腳踝受傷,從受害者身邊走開,然後拿著電話回來叫救護車。

受害男子後來被診斷出頭骨骨折、臉部腫脹、頭痛和胸痛,以及左眉1處裂傷,所幸經手術處理後無生命危險,但事件已經造成男子心理陰影,患有焦慮症,未來仍需接受治療。事件發生後,萊恩辯稱腳扭傷,意外跌倒才不小心砸傷男子,如今監視器畫面曝光,顯見萊恩是蓄意傷害。

法院認為,「被告在事件發生前與受害者關係良好,但事件發生後造成受害者心理創傷,且當時受害者手提重物,無法自我保護,被告又無任何正當攻擊理由,缺乏明確動機。」法院最後依傷害罪判處萊恩19個月刑期,至少服刑滿10個月才得以假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