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逮到內奸 查獲14滲透組織拘押127破壞份子

基輔軍方單位19日指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至今已拘押127名破壞份子,查獲14個滲透組織。圖為被摧毀的俄軍坦克及喪命的俄軍。(法新社)

基輔軍方單位19日指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至今已拘押127名破壞份子,查獲14個滲透組織。圖為被摧毀的俄軍坦克及喪命的俄軍。(法新社)

2022/03/20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持續抓獲內奸,首都基輔的軍方單位19日指出,自從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至今已拘押127名破壞份子(saboteurs),查獲所屬滲透組織14個。

綜合外媒報導,基輔軍事行政負責人日爾諾夫(Mykola Zhyrnov)19日受訪表示,自俄羅斯2月24日全面入侵以來,烏軍已抓獲並拘留了127名破壞份子,其中包括14個滲透組織,日爾諾夫並指責這些親俄特務進行破壞和滲透行動。

烏克蘭內政部長莫納斯提爾斯基(Denys Monastyrsky)則在電視節目中指出,大多數被拘留的破壞份子都是烏克蘭公民,「這些人大多數是烏克蘭公民,他們曾獲得過一段時間的居留和公民身分證明,甚至是不知何故越過俄羅斯邊境的人,他們在那被招募然後執行了某些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