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軍缺軍火、自殘閃兵 美智庫曝烏軍正進行「全面反擊」

美國智庫所發布的最新戰情則透露,烏軍近日在南部尼古拉耶夫市(Mykolaiv)成功執行反擊行動。(圖擷取自@TheStudyofWar官方推特)

美國智庫所發布的最新戰情則透露,烏軍近日在南部尼古拉耶夫市(Mykolaiv)成功執行反擊行動。(圖擷取自@TheStudyofWar官方推特)

2022/03/19 1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烏戰事未歇,兩國在「去納粹化」、「去軍事化」議題談判中,尚未取得共識,儘管俄軍仍在持續在烏國境內轟炸,但遭遇軍備短缺、軍心渙散等問題,打法捉襟見肘,陷入困境。而美國智庫所發布的最新戰情則透露,烏軍近日在南部尼古拉耶夫市(Mykolaiv)成功執行反擊行動。

據英媒《衛報》報導,美國華府智庫戰爭研究所(ISW,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War)18日指出,烏軍持續在馬立波(Mariupol)市附近鞏固並取回失土,而俄軍士氣短缺及後勤補給的問題,愈發嚴重。

報導聲稱,為了避免遭派駐到烏克蘭打仗,俄軍自殘來躲避兵役的消息甚囂塵上;同時,俄軍關鍵的「精確導引武器」(Guided Munition)也出現短缺的狀況。

ISW引述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The Ukrainian General Staff )的說法指出,烏軍逐步從「各個方向」解放俄軍短暫拿下的領土,而美國智庫的分析則認為,這是烏克蘭「首次」提及正在對俄軍進行「全面反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