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軍團指揮部被摧毀!傳指揮官喪命 多名將軍可能陪葬

據外媒指出,在機場空襲中,烏軍順利摧毀俄羅斯南部軍區第8軍團指揮部,該單位指揮官莫爾德維喬夫(Andriy Mordvichov)中將也喪命於此。(翻攝自推特)

據外媒指出,在機場空襲中,烏軍順利摧毀俄羅斯南部軍區第8軍團指揮部,該單位指揮官莫爾德維喬夫(Andriy Mordvichov)中將也喪命於此。(翻攝自推特)

2022/03/19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持續吹起反攻號角,空襲俄羅斯目前暫時控制的烏克蘭南部黑海沿岸城市赫爾松(Kherson)。據外媒指出,在機場空襲中,烏軍順利摧毀俄羅斯南部軍區第8軍團指揮部,該單位指揮官莫爾德維喬夫(Andriy Mordvichov)中將也喪命於此。

綜合烏克蘭媒體報導,這則消息由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顧問阿列斯托維奇(Oleksiy Arestovych)透露,後續烏克蘭軍方總參謀部也發文確認。

阿列斯托維奇說,初步情報顯示,烏軍空襲赫爾松機場後,摧毀了俄軍第8軍團指揮部及指揮官莫爾德維喬夫本人,而或許不只有他,「還有其他幾位將軍」。

阿列斯托維奇強調,該軍團主要負責ORDLO(俄羅斯臨時佔領區)。

這是烏軍對赫爾松機場成功發動的第3次襲擊,前幾次都成功對俄軍造成打擊,並摧毀多架直升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