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軍燃料不足!急擬定輸油計畫 被烏克蘭總參謀部曝光了

俄軍後勤出現大問題,烏克蘭總參謀部在最新的戰報中,引述消息指出,俄羅斯正想方設法解決燃料不足問題,包含建立輸油管道,從白俄羅斯輸入燃料。(路透)

俄軍後勤出現大問題,烏克蘭總參謀部在最新的戰報中,引述消息指出,俄羅斯正想方設法解決燃料不足問題,包含建立輸油管道,從白俄羅斯輸入燃料。(路透)

2022/03/09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14日,後勤出現大問題,烏克蘭總參謀部在最新的戰報中,引述消息指出,俄羅斯正想方設法解決燃料不足問題,包含建立輸油管道,從白俄羅斯輸入燃料。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在臉書發文報告最新戰況,文中指出,俄軍整體攻勢放慢,主要利用飛彈和炸彈攻擊民用基礎設施,並在克里米亞與俄羅斯領土之間建立陸上補給線、在烏東2共和國繼續增軍,持續對烏克蘭首都基輔、哈爾科夫等城市採取包圍戰術。

另外,文中也透露,根據最新消息,俄羅斯正打算利用烏克蘭現有的加油站、儲油設施等固定管道,為自身部隊解決燃料不足的問題;除此之外,俄羅斯也計畫在暫時佔領的烏克蘭領土上建立新的輸油管道,並可能將其與中央輸油管道連結,從白俄羅斯送來燃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