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二輪何時談?克里姆林宮稱已準備好 烏克蘭要求實質議程

烏克蘭談判代表(右)和俄羅斯代表(左)2月28日進行首輪談判,暫無結果,雙方各自返回磋商,第2輪會談原定在當地時間3月2日舉行。(歐新社)

烏克蘭談判代表(右)和俄羅斯代表(左)2月28日進行首輪談判,暫無結果,雙方各自返回磋商,第2輪會談原定在當地時間3月2日舉行。(歐新社)

2022/03/02 18:52

〔中央社〕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7天,克里姆林宮今天表示,俄國代表團準備好繼續和談,但不清楚烏克蘭官員會不會現身。烏方則說正在考慮進一步談判,但會談需要有「實質議程」。

法新社報導,克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我方代表團會準備好繼續談判。」他還說,莫斯科代表團預計談判會在今天晚間重啟。

烏克蘭總統顧問波多利雅科(Mykhailo Podolyak)今天被問及第2輪談判的日期時告訴路透社:「目前正在討論。需要實質議程。」

俄烏兩國2月28日舉行首輪會談,但未獲得具體結果,會後雙方表示,將在幾天內再度會談。俄羅斯塔斯社(TASS)昨天報導,俄方人士透露,第2輪會談將於2日舉行。

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昨天表示,俄羅斯必須先停止轟炸烏克蘭城市,有關停戰的有意義談判才有可能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