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北前線報捷! 烏克蘭宣布俘虜俄軍戰車營指揮官

烏克蘭武裝部隊表示,他們成功俘虜俄軍戰營指揮官,還秀出該員被俘的樣子及其軍人證件。

烏克蘭武裝部隊表示,他們成功俘虜俄軍戰營指揮官,還秀出該員被俘的樣子及其軍人證件。

2022/02/27 0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烏戰事引發全球高度關注!烏克蘭武裝部隊週六(26日)發布消息稱,在烏克蘭北部切爾尼戈夫(Chernigov)的一場戰鬥中,成功俘虜俄軍部隊的參謀長!

烏克蘭武裝部隊26日透過推特宣布,北部作戰司令部部隊在切爾尼戈夫前線對俄軍發起閃電戰後,成功俘虜2名俄羅斯人,「他們(指被俘虜士兵)甚至沒時間對發生的事情做出反應」。烏克蘭武裝部隊還秀出其中一名俘虜的軍人證件,聲稱此人是41659部隊的參謀長軍官!

後續烏克蘭武裝部隊再表示,該名被俘的部隊參謀長,是俄羅斯聯邦軍隊中央軍區第35摩托化步兵旅戰車營指揮官,已婚且育有2子。消息若屬實,將是俄軍一大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