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阻擋俄軍推進!他自願「手動引爆」炸橋為烏克蘭捐軀

烏克蘭特種營工程師斯卡昆犧牲生命炸橋,阻擋俄軍推進。(圖取自推特)

烏克蘭特種營工程師斯卡昆犧牲生命炸橋,阻擋俄軍推進。(圖取自推特)

2022/02/26 05:41

首次上稿 00:20
更新時間 05: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揮軍進犯烏克蘭,戰火不斷延燒,俄軍已經打進首都基輔。而一名英勇的烏克蘭士兵為了阻止俄軍繼續向前推進,犧牲自己的生命炸毀連通橋梁。

綜合外媒報導,烏克蘭軍隊計畫炸毀俄羅斯軍隊前面的一座橋梁,阻擋敵軍的推進,事先在橋上埋了炸彈,不過,俄軍已經兵臨城下,他們沒有時間遠程引爆。

這時,特種營的工程師斯卡昆(Vitaly Vladimirovich Skakun)跳了出來,自願承擔引爆任務,他在無線電裡和同袍們說,自己將會手動引爆炸彈,同時向大家說了再見,隨後為國捐軀。

斯卡昆的同袍說,斯卡昆透過無線電說要炸毀橋梁後,隨即就傳出爆炸聲,「我們的兄弟死了,但他的英勇行動大大減緩敵人的前進速度,讓部隊能夠重新部署和組織防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