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首支換裝海外部隊 駐韓美軍正式部署新型阿帕契

駐韓美軍第2航空團第4攻擊營上月已接收首批AH-64E V6攻擊直升機,為美陸軍首支換裝的海外部隊。(翻攝自美國陸軍)

駐韓美軍第2航空團第4攻擊營上月已接收首批AH-64E V6攻擊直升機,為美陸軍首支換裝的海外部隊。(翻攝自美國陸軍)

2022/02/22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陸軍駐韓美軍第2航空團第4攻擊營先前開始接收首批AH-64E V6攻擊直升機,近日完成部署作業,這也讓該部隊成為美陸軍首支換裝新型阿帕契的海外部隊,但具體數量未知。

根據《韓聯社》報導,美國陸軍第2航空團21日宣布,位於京畿道平澤市的韓福瑞營(Camp Humphreys)已完成AH-64E V6部署任務,具體數量不明。

AH-64E V6配備最新的通訊、導航及感測系,並首度配備認知決策輔助系統,和前一代的AH-64D相比,整體性能皆有所提升。

第2航空團第4攻擊營去年11月開始接收首批,上月已接收24架中的12架,預計2月底前便能全面接收。

第4攻擊營飛行員去年9月便開始訓練操作AH-64E V6,負責維護的地勤人員則從去年8月開始培訓,今年7月結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