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普會」有譜? 俄羅斯稱不排除但「沒有具體計畫」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左)與俄羅斯總統普廷的峰會「沒有具體計畫」。(法新社)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左)與俄羅斯總統普廷的峰會「沒有具體計畫」。(法新社)

2022/02/21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與俄羅斯邊境戰雲密布,法國總統馬克宏稍早稱美國總統拜登與俄羅斯總統普廷原則上同意就烏克蘭問題舉行峰會,美方也回應在俄國不入侵烏克蘭的前提下原則同意。不過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卻表示,拜登與普廷的峰會「沒有具體計畫」,但不排除其可能性。

綜合外媒報導,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今天(21日)上午向媒體表示,拜登與普廷的峰會「沒有具體計畫」,談論舉行峰會的細節仍「為時過早」。不過培斯科夫也說,不排除在必要時刻,拜登與普廷隨時能決定透過電話或直接當面對談。

馬克宏辦公室今天稍早發表聲明稱,美國總統拜登與俄羅斯總統普廷原則上同意就烏克蘭問題舉行峰會,前提是俄羅斯不入侵烏克蘭。白宮也回應,只要俄羅斯不入侵烏克蘭,拜登原則上同意與普廷會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