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大! 暴雨後大樹倒塌壓車 枝幹直插車內僅離駕駛數公分!

左圖可以看到警消人員正在移除倒在轎車上的大樹。右圖可見2支枝幹直插入轎車內。(圖翻攝自臉書)

左圖可以看到警消人員正在移除倒在轎車上的大樹。右圖可見2支枝幹直插入轎車內。(圖翻攝自臉書)

2022/02/21 2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昨天(20日)下起暴雨,多地傳出大樹倒塌事故。其中一起發生在榜鵝坊(Punggol Place)輕軌站附近,一輛行駛中轎車遭倒下的大樹壓到,枝幹直接插進車內,駕駛險些命喪現場。

根據星媒《新明日報》報導,本月20日中午,星國多地下起大雨,當天下午3點15分左右,榜鵝坊輕軌站附近一座停車場入口,一輛白色轎車當時正要駛入停車場,沒想到旁邊一棵因暴雨受創嚴重的大樹轟然倒下,直接壓住轎車,粗壯的枝幹直接打破前座車窗插進車內,離駕駛座僅數公分的距離,駕駛死裡逃生。

警消獲報到場後,順利救出54歲的江姓車主。江男餘悸猶存地表示,當時先是聽到車頂傳來被硬物擊中的巨大聲響,隨後2支枝幹直插車內,自己遭「包夾」,周圍響起樹葉、樹枝敲打車身和車窗的聲音,一瞬間車子就被倒下的大樹「淹沒」,眼前一片漆黑,當下害怕地腦袋一片空白,在車內待了約莫10分鐘後,才打電話報警求助。

從照片中可見,一支枝幹從駕駛座前擋風玻璃插入(新加坡為右駕),另外一支枝幹則從駕駛座右後方穿過車門插入,正好落在駕駛的右腳旁,相當驚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