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色列3月起開放國境 將准許「未接種旅客」入境

以色列3月起將允許國際旅客入境,不管已接種或未接種皆可。圖為以色列特拉維夫的本-古里安國際機場一景。(美聯社)

以色列3月起將允許國際旅客入境,不管已接種或未接種皆可。圖為以色列特拉維夫的本-古里安國際機場一景。(美聯社)

2022/02/21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政府週日(20日)宣布,由於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3月起將允許國際旅客入境,不管已接種或未接種,只要PCR檢測結果呈陰性即可入境。

綜合外媒報導,以色列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與衛生部長霍洛維茲(Nitzan Horowitz)20日宣布新措施,允許全年齡的國際旅客入境以色列,不管已完成接種或是未接種皆可入境,只要旅客在登機前及降落後的PCR檢測結果呈陰性即可入境。返回以色列的以色列公民則是只需要在降落後進行PCR即可。

以色列過去兩年基於防疫考量,嚴格管制外國旅客入境,去年因變種病毒Omicron入侵,以色列幾乎禁止各國航班降落。但近期疫情趨緩,班奈特表示:「我們得知發病率的數據持續下降,因此逐漸開放的時候到了。」

班奈特強調:目前以色列防疫形勢良好,我們將密切關注局勢,若出現新變種病毒株,以色列政府會再次迅速採取行動。」另外,未來數週內以色列也將停止要求學童進行每週篩檢。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