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料敵從嚴 美軍F-35戰鬥機飛抵德國強化防衛

美軍F-35戰鬥機抵達德國強化防衛。(路透)

美軍F-35戰鬥機抵達德國強化防衛。(路透)

2022/02/17 14: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俄情勢目前陷入詭譎,俄國稱已陸續撤兵,卻遭美國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駁斥是虛晃一招,美國也持續加強在北約盟國的防衛力量,數架戰鬥機已飛抵德國,展現團結決心。

《CNN》報導,隸屬美空軍猶他州希爾空軍基地的第34戰鬥機中隊,出動數架F-35於當地時間週三飛抵德國施龐達萊姆空軍基地。

美方雖表態不會直接在烏克蘭部署軍力,但持續派駐人力和戰機在周邊的北約盟國內。週一已有8架F-15Es在波蘭拉斯克待命;英國也有6架KC-135空中加油機抵達拉姆施泰因空軍基地。

駐歐美國空軍聲明表示,「這些部署行動都是在與東道主國家及北約軍事當局全面合作下所進行。雖然只是暫時性的,但在這麼一個不確定的時期,採取謹慎措施增加準備及強化北約集體防衛有其必要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