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國持續增兵 愛沙尼亞:恐對烏克蘭發動「有限軍事攻擊」

愛沙尼亞情報機構認為,俄羅斯可能對烏克蘭發動「有限」軍事攻擊。圖為俄軍戰車T-72B3。(美聯社資料照)

愛沙尼亞情報機構認為,俄羅斯可能對烏克蘭發動「有限」軍事攻擊。圖為俄軍戰車T-72B3。(美聯社資料照)

2022/02/17 0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愛沙尼亞對外情報局(Estonian Foreign Intelligence Service)16日表示,俄羅斯將繼續向烏克蘭邊境派遣軍隊,並可能對烏克蘭發動「有限」軍事攻擊。

《路透》報導,愛沙尼亞對外情報局局長馬蘭(Mikk Marran)說,這次攻擊將包括飛彈轟炸,以及占領烏克蘭的「關鍵地帶」,「我們目前的評估是,他們(俄羅斯)將避開人口眾多的城市,因為要掌控這些地區需要大量軍力,但對於俄軍可能使用的途徑還不清楚。」

他說,根據愛沙尼亞的情報,另一種可能性是烏克蘭東部2個由俄羅斯支持的分離地區強化爭端,這種升級「極有可能」,這樣俄羅斯很可能得以撇清關係並避免制裁。

馬蘭表示,愛沙尼亞情報部門知道大約有10個俄軍戰鬥群正在向烏克蘭邊境移動,那裡已部署100個俄羅斯戰鬥群,共計約17萬名士兵。馬蘭說,俄軍一些士兵可能會在2月20日演習結束後留在白俄羅斯,這將減少攻擊波羅的海的準備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