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可能5月下旬訪日韓 將是上任後首度訪問2國

南韓與美國正在協調拜登訪韓事宜。(法新社)

南韓與美國正在協調拜登訪韓事宜。(法新社)

2022/02/16 1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預定3月9日舉行第20屆總統大選,而南韓外交界今傳出消息,美國總統拜登可能將於5月下旬訪問南韓,韓美外交部門正對此展開協調。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南韓外交人士表示,拜登未來將赴日出席「四方安全對話」(Quad)元首峰會,目前南韓與美國正積極安排拜登在此次出訪時順道訪韓,若此次「日韓之行」成行,將會是拜登自2021年1月上任以來首度出訪日韓。

報導指出,拜登具體訪韓時間要在訪日行程出爐後才能確認,由於南韓下一屆總統將於5月9日就任,若拜登訪日時間訂在5月下旬,屆時拜登將會與南韓新任總統舉行元首會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