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物園驚見狼圈裡有狗!園方回應:前狼王戰敗 安排狗陪伴

中國武漢九峰森林動物園一處狼園裡,驚見一隻大黃狗在內,引發民眾關注。(圖擷自微博)

中國武漢九峰森林動物園一處狼園裡,驚見一隻大黃狗在內,引發民眾關注。(圖擷自微博)

2022/02/16 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九峰森林動物園一處狼園裡,驚見一隻大黃狗在內,引發民眾關注,園方對此表示,前狼王落敗後被狼群孤立排斥,工作人員便讓前狼王單獨居住,並為其安排一隻黃狗共同生活排解孤獨。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14日有遊客在武漢的九峰森林動物園參觀,在經過一處狼園時,驚見一隻大黃狗在內,引發民眾關注,今(16日)園方表示,園區內曾有狼王爭權,前狼王落敗後被狼群孤立排斥,工作人員便讓前狼王單獨居住,並為其安排一隻中華田園犬與其共同生活排解孤獨。

對於外界擔憂大黃狗安全,園方稱,這隻狗比前狼王還要厲害,牠吃飽了前狼王才能吃飯;對於動物園的安排,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哪是排解孤獨,是二次傷害啊」、「確定這不是備用糧、「不會更鬱悶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