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選工作人員陳屍車內 韓總統候選人安哲秀行程喊停

韓國總統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的2名助選人員陳屍車上,他暫停競選活動,圖為安哲秀15日晚間前往其中一名死者遺體暫厝的醫院探視,離開時神情凝重。(歐新社)

韓國總統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的2名助選人員陳屍車上,他暫停競選活動,圖為安哲秀15日晚間前往其中一名死者遺體暫厝的醫院探視,離開時神情凝重。(歐新社)

2022/02/16 00:07

〔中央社〕韓國總統大選競選活動期15日正式展開,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陣營卻傳出憾事,2名競選工作人員被發現陳屍於活動用車上,安哲秀競選活動因此緊急喊停。

隨著法定競選活動期展開,韓國各總統候選人今天都馬不停蹄展開全國巡迴造勢行程,不過,2名安哲秀陣營的競選工作人員今天下午5時24分左右被發現陳屍於停靠在忠清南道天安市東南區路邊的競選團隊專用遊覽車內。

據稱,其他黨員在車內發現70多歲及50多歲的兩名工作人員時,兩人都已沒有心跳,但也沒有發現外傷,目前正在調查死因是否為一氧化碳中毒等。

國民之黨稍早召開緊急記者會,宣布暫停所有競選活動,以事件善後為最優先事項,安哲秀本人也正趕往死者遺體暫時安置的醫院。

安哲秀今天以大邱、慶尚北道一帶為中心,一大早就展開造勢活動,除前往大邱祭拜前總統朴正熙,下午也在安東、榮州等地與選民近距離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