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外送員直覺怪怪的!進屋後意外救了老人一命

外送員希格斯不顧公司規定進屋送餐,進去不久後就感到頭暈,還看見室內有丙烷儲罐,懷疑天然氣外洩,便立即私訊客戶,意外救了一位老父親的性命。(圖擷取自「jessicahiggs3」Tiktok、本報合成)

外送員希格斯不顧公司規定進屋送餐,進去不久後就感到頭暈,還看見室內有丙烷儲罐,懷疑天然氣外洩,便立即私訊客戶,意外救了一位老父親的性命。(圖擷取自「jessicahiggs3」Tiktok、本報合成)

2022/02/15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1名外送員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前她接下1筆訂單,是名顧客替父親訂餐,抵達目的地後,她突然有個「奇怪預兆」,因此不顧公司規定進屋送餐,進去不久後就感到頭暈,還看見室內有丙烷儲罐,懷疑天然氣外洩便立即私訊客戶,此舉意外救下老父親的性命,她將此特殊經驗上傳至網路,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

綜合外媒報導,外送員希格斯(Jessica Higgs)於2日在社群平台「Tiktok」發布1段影片,內文提到她上月底接下1筆外送訂單,是1名女顧客替父親下訂餐點,抵達目的地後,原打算依照公司防疫規定,將餐點放在門廊後離開,但她突然有個「奇怪直覺」,因此堅持拿餐進屋,進屋不久後就感到頭暈,並同時發現有丙烷儲罐,因此立即私訊給女客戶,「我進屋沒多久就感到頭暈,我懷疑屋內有氣體外洩」,女客戶則答覆會請家屬檢查,並將小費從14美元(約新台幣391元)調升至100美元(約新台幣2793元)。

希格斯說,該名女客戶事後留言透露,「非常謝謝!我請小兒子去檢查後,屋內確實有氣體外洩,你救了我爸爸與兒子的性命」;她在影片中情緒激動地說,「雖然我只是個外送員,我很慶幸當時我這麼做,如果你查覺不對勁就說出來吧!」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有人說「你不只是個外送員,就像是那刻你註定該出現啊,你根本是天使啊!」、「不僅僅是外送員,你是英雄!」、「這個故事太令人感動了,你真棒!」。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