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下麻煩了... 十多輛俄軍戰車在演習中深陷泥沼

網傳俄軍戰車演習期間卡在泥濘中動彈不得。(圖擷取自Twitter)

網傳俄軍戰車演習期間卡在泥濘中動彈不得。(圖擷取自Twitter)

2022/02/14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持續朝烏克蘭邊境增兵,並與白俄羅斯在烏克蘭邊境舉行聯合演習,不過網路上近期卻流傳一段影片,顯示有十多輛俄軍T-72B3戰車卡在泥濘中,甚至還要透過挖土機將泥土挖開。

根據《Defence Blog》報導,推特新聞分享帳號「Liveuamap」11日發布影片表示,俄軍在接近烏克蘭邊境的羅斯托夫(Rostov)地區一處靶場演習時,有十多輛T-72B3戰車陷入泥濘之中,即使戰車加足馬力想脫困,仍卡在泥濘中動彈不得,一旁還要有挖土機協助戰車挖開泥土。

T-72B3戰車是T-72戰車現代化最新改款,除了安裝新型引擎、火控系統,俄軍結合在烏克蘭、喬治亞及敘利亞的戰鬥經驗,在車體前方加裝反應裝甲,車體及砲塔後方則加裝柵欄式裝甲,強化戰車對反裝甲武器的防禦能力。

俄羅斯目前已在烏克蘭邊境集結超過10萬名士兵,並從2月10日起與白俄羅斯舉行「聯盟決心-2022」(Union Courage-2022)軍演,目前俄羅斯屯兵地點主要集中於烏東與俄國邊界、北線的白俄羅斯境內以及南線的克里米亞半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