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在未婚妻墳前放「手作花盆」 竟遭無緣岳父提告後逮捕

由於未婚妻在去年1月車禍逝世,31歲男子哈根斯日前他手作1個花盆後,放置於已逝未婚妻的墳前,卻被未婚妻的父親向當局提告「亂扔垃圾」,近期因此遭到當地警方逮捕(圖擷取自「Winchester Hagans」臉書)

由於未婚妻在去年1月車禍逝世,31歲男子哈根斯日前他手作1個花盆後,放置於已逝未婚妻的墳前,卻被未婚妻的父親向當局提告「亂扔垃圾」,近期因此遭到當地警方逮捕(圖擷取自「Winchester Hagans」臉書)

2022/02/14 1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1名31歲男子哈根斯(Winchester Hagans)於2020年12月求婚成功後,未婚妻卻在去年1月車禍逝世,難掩悲傷情緒,日前他手作1個花盆後,放置於已逝未婚妻的墳前,卻被未婚妻的父親向當局提告「亂扔垃圾」,哈根斯近期因此遭到當地警方逮捕,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關注。

綜合外媒報導,哈根斯於2020年12月向當時26歲女友福特(Hannah Ford)求婚成功後,成為未婚妻的福特在隔月(2021年1月)卻車禍不幸離世。

報導指出,深感傷痛的哈根斯,不久後想起已逝的未婚妻福特喜歡花卉,便自己手作了1個木頭花盆,在上面種植一些花草,並搬到福特墳前放置作為弔喪慰問。

哈根斯透露,原以為事情告一段落,直至今年1月他坐在車內時,有1名警察持有正式逮捕令前來逮捕自己,直至這時發現,由於福特的父親不滿哈根斯逕自將花盆放在墳前,且當地法規認定墳地屬於私人財產,因此才被檢舉「亂扔垃圾」後遭警方逮捕;他接著說「我感到相當困惑,被逮捕之前,福特的父親沒有與自己聯繫過」。

當地市府對此表示,除非是家屬特別要求,一般只會獻上花束,因此手作花盆才被認定違規;據悉,截至目前為止,已逝未婚妻福特的父親尚未給予公開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