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烏局勢一觸即發 西方盟邦持續軍援烏克蘭

立陶宛向烏克蘭運送刺針飛彈及彈藥。(路透)

立陶宛向烏克蘭運送刺針飛彈及彈藥。(路透)

2022/02/14 0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與俄羅斯局勢高度緊張,西方盟邦持續援助烏克蘭各項軍事武器,立陶宛向烏克蘭空運一批刺針防空飛彈,美國則是載運180公噸軍火抵達烏克蘭。

立陶宛向烏克蘭運送一批刺針防空飛彈及彈藥,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Oleksii Reznikov)在推特發文表示,感謝立陶宛政府及人民的支援,「烏克蘭和立陶宛的關係非常密切,已經持續許久,對我們的百年友誼和彼此間的支持十分感激」。

除了立陶宛以外,美國也持續對烏克蘭進行軍備援助,列茲尼科夫指出,烏克蘭已從美國收到17架次、約1500噸的彈藥及軍備,13日又有兩架運輸機載運180噸彈藥協助烏克蘭加強防禦,對此十分感謝。

《路透》報導指出,烏克蘭軍方官員表示,烏克蘭在各盟國協助下已加強武裝力量,包括美國及英國提供反戰車系統,波羅的海三國提供防空飛彈,烏克蘭也已經向土耳其購買一批無人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