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烏戰雲密布 瑞典、丹麥加入撤僑

俄烏緊張局勢升級,瑞典、丹麥宣布撤僑。俄國T-72主力戰車軍演示意圖。(路透)

俄烏緊張局勢升級,瑞典、丹麥宣布撤僑。俄國T-72主力戰車軍演示意圖。(路透)

2022/02/13 1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和烏克蘭緊張局勢升級,包括美、英、德、日、韓、台、荷、澳、義、以色列等全球多國都已要求在烏公民離開,目前瑞典、丹麥也加入了撤僑的行列。

《CNN》報導,瑞典外交部長林德(Ann Linde)在推特表示,由於烏克蘭及其周邊地區惡化且不可預測的局勢,當局決定建議民眾不要前往烏克蘭,並呼籲所有在烏公民離開。

丹麥外交部同樣也因為俄烏局勢不穩,將烏國的旅行安全級別提高到紅色,敦促公民不要留在烏克蘭。丹麥指出,目前仍有機會透過航班、公路或鐵路離開,但不知道什麼時候交通會受到影響,若民眾選擇繼續待著,丹麥政府無法保證以後能夠提供援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