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民主黨州放寬防疫限制 紐約解除室內口罩強制令

2022/02/10 02:12

〔中央社〕美國紐約州長侯可今天宣布,紐約州將在大多數室內公共場所解除須戴口罩的強制令,加入多個民主黨執政州的行列終止這項措施,但校園目前仍須維持此令。

法新社報導,侯可(Kathy Hochul)指出,由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病例大幅減少,在室內場所口罩強制令於10日到期後,她不會對企業延長實行這項措施。

她表示,是否繼續要求在室內場所戴口罩,將交由個別城市及企業自行決定。但她也提及,目前校園內仍將維持口罩強制令。

此前,加州、新澤西州、康乃狄克州、德拉瓦州及俄勒岡州等民主黨執政州,已相繼宣布打算解除室內場所與學校的口罩強制令,轉向實施與COVID-19共存的政策。

11102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