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軍集結烏克蘭邊境最新衛星照曝光! 飛彈戰機全現形

衛星拍下俄軍在列奇察的一處部隊營舍及停車場。(路透)

衛星拍下俄軍在列奇察的一處部隊營舍及停車場。(路透)

2022/02/07 0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持續向烏克蘭邊境增兵,同時也派兵前往白俄羅斯,準備與白俄羅斯在烏克蘭邊境地帶進行聯合軍演。美國太空科技公司「Maxar Technologies」6日公佈最新衛星空照圖,顯示大量陸軍及空軍單位集結於白俄羅斯與烏克蘭的邊境,距離烏克蘭不到50公里。

根據《路透》報導,「Maxar Technologies」指出,衛星在2月4日拍下俄軍在白俄羅斯葉利斯基(Yelsk)、列奇察(Rechitsa)及盧尼涅茨(Luninets)的部署概況,上述三地都距離烏克蘭邊境不到50公里。

衛星拍下俄軍在列奇察的一處部隊營舍、停車場及火砲部署點,在葉利斯基則發現俄軍出動的飛彈發射車及火箭發射車,在盧尼涅茨某處機場則拍到俄軍攻擊機。

「Maxar Technologies」表示,盧尼涅茨機場中有15架Su-25對地攻擊機和S-400地對空飛彈,葉利斯基附近則有多組「伊斯坎德爾」飛彈及火箭發射器。

俄羅斯與白俄羅斯先前曾表示,兩國將在2月10日至20日舉辦名為「聯盟決心2022」(Union Resolve 2022)的聯合演習,演練擊退針對兩國南側邊境的攻勢。

俄軍在葉利斯基駐有多組「伊斯坎德爾」飛彈及火箭發射器。(路透)

俄軍在葉利斯基駐有多組「伊斯坎德爾」飛彈及火箭發射器。(路透)

盧尼涅茨機場中停有多架Su-25對地攻擊機。(路透)

盧尼涅茨機場中停有多架Su-25對地攻擊機。(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