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俄領袖通電話 商討烏克蘭及歐洲安全問題

2022/02/01 05:36

〔中央社〕俄羅斯克里姆林宮表示,俄國總統蒲亭和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商討了烏克蘭緊張情勢以及歐洲安全問題。

克里姆林宮發表聲明說:「兩位領導人針對烏克蘭情勢以及與提供俄國長期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安全保證相關問題,表達了看法。」

這是俄國、歐盟和美國高層官員就烏克蘭衝突以及俄國與西方對歐洲安全歧見進行連串外交商討的最近一次。

法國總統辦公室表示,在兩位領導人今天通電話之前,馬克宏最近已與蒲亭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進行過對話,以期緩和緊張情勢。

法國總統辦公室並說,蒲亭和馬克宏在今天電話中表示,樂見俄、法、德、烏4國會談後所出現的「正面進展」;並支持進一步對話,以實現2015年達成的烏克蘭停火協議。11102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