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眾議員籲抵制北京冬奧 已是習近平種族滅絕運動會

對華援助協會與多名民主人權運動人士於美國時間本月27日,在中國駐美大使館前舉行「為自由抗議」活動。(對華援助協會)

對華援助協會與多名民主人權運動人士於美國時間本月27日,在中國駐美大使館前舉行「為自由抗議」活動。(對華援助協會)

2022/01/28 10:42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北京冬奧將於下週舉行開幕典禮,對華援助協會與多名民主人權運動人士於美國時間本月27日,在中國駐美大使館前舉行「為自由抗議」活動,美國眾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也到場聲援,要求中國政府釋放維權人士郭飛雄,並呼籲國際社會抵制北京冬奧。

對華援助協會與多名人權運動人士於美國時間本月27日,在中國駐美大使館前舉行「為自由抗議」活動,高呼「悼念張青,自由飛雄;邪惡中共,停止迫害;抵制奧運,不做幫兇;推翻暴政,民主中國」。

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史密斯到場發表演說指出,中共去年1月逮捕律師郭飛雄被中共,並不允許讓他與妻子張青見面,張青罹患癌症,郭飛雄希望可以到美國陪伴妻子走完最後的旅程,可是中共在機場綁架了他,妻子也去世了,中共已經成為人類公敵,為了維護專制政權到不擇手段的程度。

北京冬奧將於2月4日開幕,對華援助協會(ChinaAid)也呼籲國際社會抵制北京冬奧。史密斯指出,他認為北京冬奧已經成為習近平的種族滅絕奧運,北京冬奧是舉辦在一個人民被丟到集中營的國家,對維吾爾人強迫勞動,要求他們成為習近平想要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