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中國發生地鐵夾死人 2天後又有機場人員遭飛機輾斃

中國24日傳出山東青島膠東國際機場機務人員在飛機拖移過程被輾死的駭人案件。(翻攝微博)

中國24日傳出山東青島膠東國際機場機務人員在飛機拖移過程被輾死的駭人案件。(翻攝微博)

2022/01/26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22日才發生上海地鐵夾死人的誇張事故,24日又傳山東青島膠東國際機場機務人員在飛機拖移過程被輾死的駭人案件。

綜合中媒報導,事發當日早上,編號「B-30FG」涉事客機在維修機坪的指定機位完成檢修,由機務人員護送拖移至另一個機位,原本有一名機務人員負責在飛機下方聯絡,拖移途中卻被其他機務人員發現倒地,儘管現場緊急暫停拖移作業並求助醫護,但這名機務人員仍然因為被碾壓而當場死亡。

涉事客機為「空中巴士A320neo」系列飛機,2020年底7月才加入青島航空機隊,最近一趟行程為23日「長春—青島」民航任務,當日晚間11時34分落地膠東機場並接受維護作業,誰料24日早上6時19分就發生意外。

消息一直到26日才曝光,引發中國網友討論,「天啊,多疼啊,代入(當事人處境後覺得)窒息了;太慘了」、「這個消息壓的好緊啊,我們本地人都不知道,24號的事今天才知道」、「上海地鐵22號的事,25號才曝光,沒有『更』只有『最』」、「地鐵能夾死人,飛機壓死人?最近都怎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