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女童遭一群流浪犬狂咬 「臉部血肉模糊、斷腿」慘死

俄羅斯1名7歲女童上週下課返家途中,行經某條窄巷時,遭到一群野狗圍堵後狂咬,待警方發現女童時,發現她的1條腿被扯下、臉部遭咬爛,全身多處受傷,早已斷氣,不治身亡。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法新社)

俄羅斯1名7歲女童上週下課返家途中,行經某條窄巷時,遭到一群野狗圍堵後狂咬,待警方發現女童時,發現她的1條腿被扯下、臉部遭咬爛,全身多處受傷,早已斷氣,不治身亡。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法新社)

2022/01/26 1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1名7歲女童上週下課返家途中,行經某條窄巷時,遭到一群野狗圍堵後狂咬,待警方發現女童時,發現她的臉部血肉模糊、斷1條腿,全身多處受傷,早已斷氣,不治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7歲女童卡諾斯凱(Margarita Kanorskay)於22日在外貝加爾邊疆區 (Transbaikal region)上完音樂課,返家途經窄巷時遭到一群野狗襲擊,被活活咬死。待警方找到卡諾斯凱遺體時,她的1隻腿被扯斷、臉部血肉模糊,身體也有多處咬傷。

卡諾斯凱的逝世引發當地村民憤怒,因有關當局長期忽略流浪狗的議題,地區州長奧西波夫(Alexander Osipov)已即刻趕往當地安撫民眾,並承諾將將徹查這起案件。

奧西波夫說,「俄羅斯法律禁止地方官員私自撲殺或移走流浪狗」;不過當地媒體指出,當地民眾為了自保,已自行組成撲殺流浪狗小組。

據悉,卡諾斯凱的父親卡諾斯基( Major Anton Kanorsky )是名空軍少校,因為優秀的敘利亞戰績,曾受到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Putin)表揚,膝下只有卡諾斯凱1個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