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35C「著陸事故」美軍不說細節 網分析:戰機恐掉入南海

美軍「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在南海演訓時驚傳意外,一架F-35C戰機發生「著陸事故」,導致7名水手受傷,飛行員緊急彈射落海救回。(路透)

美軍「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在南海演訓時驚傳意外,一架F-35C戰機發生「著陸事故」,導致7名水手受傷,飛行員緊急彈射落海救回。(路透)

2022/01/25 1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軍「卡爾文森號」(USS Carl Carl Vinson CVN 70)航空母艦在南海演訓時驚傳意外,一架F-35C戰機發生「著陸事故」,導致7名水手受傷,飛行員緊急彈射,飛行員落海後被直升機安全救回,美國海軍未透露詳細細節,有網友分析F-35C戰機恐已墜入南海。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海軍表示,一架隸屬於第2艦載機聯隊的F-35C戰機24日在進行例行飛行任務時,在卡爾文森號發生「著陸事故」,7名水手因此受傷。受傷水手中有3人被送往馬尼拉一家醫院治療,另外4人則在卡爾文森號上接受治療,美國海軍表示,7名受傷水手皆狀況穩定,而飛行員在事故發生後,從戰機緊急彈射至海中,並由直升機救起,狀況穩定,不過美國海軍並未透露事故細節。

F-35C為F-35戰機艦載型,造價1.429億美元,配置在美軍航空母艦,2019年2月28日正式在美國海軍服役,這起意外也是F-35C戰機首起事故。

美國海軍並未透露事故細節,但有網友根據飛行甲板受傷人數多以及飛行員落海分析,很有可能是該機降落的時候攔截索斷裂,波及到甲板人員,而且這架F-35C戰機很可能已經墜入南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