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尋親少年找到生母後再被封鎖 遭二次遺棄心碎輕生亡

中國一名劉姓少年,在出生後被父母賣掉,去年上網尋親,在警方幫助下找到父母,不料之後被父母再度封鎖,今在微博留下絕筆後輕生。(圖擷自微博)

中國一名劉姓少年,在出生後被父母賣掉,去年上網尋親,在警方幫助下找到父母,不料之後被父母再度封鎖,今在微博留下絕筆後輕生。(圖擷自微博)

2022/01/24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劉姓少年,在出生後被親生父母以6000人民幣(約新台幣2.6萬)賣掉,在他4歲的時候養父母雙亡,由養父母親人撫養長大,去年上網尋親,在警方幫助下找到父母,不料之後被親生父母再度封鎖,今(24日)在微博留下絕筆後輕生,最後不治身亡。

綜合媒體報導,河北邢台17歲劉姓少年在出生後就被父母賣了換錢,4歲養父母雙亡,養父母親人撫養長大,他在校園經常受到霸凌,甚至到國中時被性侵,長大後希望能找到親生父母,透過網路尋親,在山西與生父相見,隨後又在內蒙古與父母相見,生父生母都各自有自己的家庭。

不料感人的相見卻變調,劉少生母突然封鎖他,稱其要求買房給他,劉少則批親生父母「顛倒黑白」,決定要控告生父母遺棄罪和拐賣兒童罪。

網路上也掀起討論,許多網友指責劉貪婪,面對網路霸凌的他,今早在微博發文稱「生來即輕,還時亦淨」,述說自己「尋親男孩被二次遺棄」,以及在尋親成功後,因在網上公開自己被生母封鎖截圖,被網友批要防貪婪,遭到許多網路暴力。

劉少在三亞海邊輕生,被人發現後送醫院搶救,今晨不治,三亞市110指揮中心今日回應稱,具體情況仍在調查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