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億顏值底加!正妹網紅自拍美照當NFT 不到一週狂吸逾億元!

新加坡正妹網紅Irene Zhao將自拍美照製成NFT品項,短短10天狂賺破億元。(圖翻攝自Irene Zhao_IG)

新加坡正妹網紅Irene Zhao將自拍美照製成NFT品項,短短10天狂賺破億元。(圖翻攝自Irene Zhao_IG)

2022/01/23 2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FT近期在全球吹起一股熱潮,繼印尼男大生Ghozali Ghozalo上傳自己每天坐在電腦桌前的自拍照當NFT品項販賣,賺進千萬引起熱議後,新加坡一名正妹網紅日前也將自己的各種美照放在NFT交易平台「OpenSea」上販售,據悉短短4天的成交額就破新台幣一億元!

綜合媒體報導,在IG上擁有近40萬粉絲的新加坡28歲網紅Irene Zhao,本月14日將自己1106張自拍美照去背後,配上不同文字,製成名為「IreneDAO」的NFT品項,上傳到OpenSea販售,當中不乏有可愛、性感的穿搭照。

據悉,該系列上傳短短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有超過2000筆交易,短短4天的時間就突破億元大關;平均價格更由開賣時的0.26個以太幣(約新台幣1.8萬),最高升至2.46個以太幣(約新台幣17萬),足足翻了近10倍!

據OpenSea統計資訊,截至今天(23日)晚間8點30分,「IreneDAO」的累積成交量達2297個以太幣(約新台幣1.6億);至今每宗交易平均價格為0.9779個以太幣(約新台幣6.7萬),雖不及高峰的2.46個以太幣,但也比開價時多了約4倍。

此外,原本就有在研究加密貨幣的Irene Zhao,還提出「SO-COL」的概念,即「社交收藏品」(Social Collectables)。她解釋,這個概念就是一個供創作者製作社群,並與粉絲們互動的區塊鏈平台,以她這次推出的「IreneDAO」為例,其持有者就等於擁有參與她專屬的社群活動通行證,未來可以與Irene Zhao在SO-COL進行交流。

雖然不少人對於Irene Zhao提出的「SO-COL」可行性抱存質疑,但美國知名加密貨幣投資公司Galaxy Digital的CEO諾沃格拉茲(Mike Novogratz),對此概念卻相當有興趣,本月16日更在推特發文稱讚Irene Zhao,還暗示自己也有入手「IreneDAO」。

新加坡正妹網紅Irene Zhao將自拍美照製成NFT品項,短短10天狂賺破億元。(圖翻攝自OpenSea平台)

新加坡正妹網紅Irene Zhao將自拍美照製成NFT品項,短短10天狂賺破億元。(圖翻攝自OpenSea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