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派對門延燒!指控強森內閣發黑函 同黨議員擬報警處理

英相強森(Boris Johnson,右)「派對門」醜聞爆發後,極力想拉他下台的同黨議員拉格(William Wragg,左)今(22)日聲稱,自己和多名議員遭強森內閣發黑函威脅,將報警處理。(美聯社檔案照)

英相強森(Boris Johnson,右)「派對門」醜聞爆發後,極力想拉他下台的同黨議員拉格(William Wragg,左)今(22)日聲稱,自己和多名議員遭強森內閣發黑函威脅,將報警處理。(美聯社檔案照)

2022/01/22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相強森(Boris Johnson)「派對門」醜聞爆發後,極力想拉他下台的同黨議員拉格(William Wragg)今(22)日聲稱,自己和多名議員遭強森內閣發黑函威脅,將報警處理。

《路透》報導,近期被爆料在2020年封城防疫期間開「百人趴」,爆出「派對門」醜聞的英國首相強森,日前遭同黨議員拉格等人痛批,極力要求他辭職下台。

然而,今(22)日拉格又向媒體指出,強森政府已對同(保守)黨因要求強森下台而被停職的議員發出黑函施壓,將在下週向警局報案。

拉格表示,自己絕對不會收回對強森的批評和指控,也絕不會有人能改變他的想法,雖然有媒體自願想要調查此事,但他決定在下週向警局報案。

對此,強森辦公室回應稱,目前沒有看見或聽見任何證據可以證明拉格的片面之詞,一旦收到消息,他們也將嚴格審視該證據的真實性。

而倫敦都會警局發言人則對外表示,無法提供任何約談的消息,但警局歡迎有關任何犯罪情事的回報。

據悉,強森近期被爆料2020年5月封城防疫期間,在官邸舉辦百人派對,被稱為「派對門」醜聞事件,不僅反對黨工黨,就連許多保守黨的同黨同志要求他下台的呼聲都越來越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