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武新知》布拉莫斯飛彈里程碑 印度成功試射陸基升級版

印度國防研究開發局(DRDO)20日再宣布,成功試射陸基升級版。(翻攝自DRDO推特)

印度國防研究開發局(DRDO)20日再宣布,成功試射陸基升級版。(翻攝自DRDO推特)

2022/01/22 1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俄羅斯合力開發的「布拉莫斯」(BrahMos)超音速反艦巡弋飛彈,終端速度接近3倍音速,為全球最快的巡弋飛彈,自推出後便不斷改良加強。印度國防研究開發局(DRDO)20日再宣布,成功試射陸基升級版。

綜合外媒報導,DRDO宣布,陸基升級版布拉莫斯飛彈於20日上午10點半,在奧里薩邦錢迪普爾(Chandipur)附近的綜合測試靶場(Integrated Test Range,ITR)順利試射。

印度針對該布拉莫斯飛彈進行微幅改良,此次試射可說是相當成功,完成所有任務目標,遵循設定軌跡並達最遠射程,也驗證了先進的印度本土技術,印度國防部長辛赫(Rajnath Singh)給予高度讚賞。

印度國防部也強調,這次測試成功,象徵著布拉莫斯飛彈的重要里程碑。

另外,艦射升級版布拉莫斯飛彈在11日由印度海軍匿蹤導彈驅逐艦「維薩克巴特南號」(INS Visakhapatnam)成功試射,精準擊中靶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