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Xbox秀出薯條紅黃特仕機 麥當勞:微軟也想收購我嗎?

Xbox秀出紅黃配色的Xbox Series X的麥當勞薯條特仕機,麥當勞妙回:「你也想收購我嗎?」(圖擷自推特)

Xbox秀出紅黃配色的Xbox Series X的麥當勞薯條特仕機,麥當勞妙回:「你也想收購我嗎?」(圖擷自推特)

2022/01/20 1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微軟以近700億美元現金收購遊戲商動視暴雪的消息震驚科技、遊戲界,微軟併購也成為網路熱議話題,速食龍頭麥當勞PO出一盒炸薯條,告訴大家可以偷一根薯條吃,Xbox也過來偷一根薯條,麥當勞回應:「你也想收購我嗎?」讓網友笑翻。

麥當勞在推特上PO出一盒炸薯條,標題是用一個捏手指的表情,告訴大家可以偷拿一根吃,許多藍勾勾帳號現身互動,連Xbox也來偷一根薯條,麥當勞用一個偷薯條按鍵的Xbox Series X手把回應,Xbox見狀後立刻秀出紅黃配色的Xbox Series X的麥當勞薯條特仕機,麥當勞妙回:「你也想收購我嗎?」

相關互動讓網友笑翻,網友紛紛表示:「比爾蓋茲:幫我買個麥當勞」、「那主機配色還蠻好看的」、「主機直接安裝麥當勞點餐APP」、「XGP一鍵點餐,免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