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腦成功?最新調查報告出爐 中國人民最信任政府

愛德曼全球信任度調查報告(Edelman Trust Barometer)最新發布一項全球民意調查,數據顯示,中國民眾對政府的信任度為全球最高。(美聯社)

愛德曼全球信任度調查報告(Edelman Trust Barometer)最新發布一項全球民意調查,數據顯示,中國民眾對政府的信任度為全球最高。(美聯社)

2022/01/20 15: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京當局箝制網路資訊與境內媒體,洗腦民眾不遺餘力,愛德曼全球信任度調查報告(Edelman Trust Barometer)最新發布一項全球民意調查,數據顯示,中國民眾對政府的信任度為全球最高。

根據《德國之聲》報導,愛德曼公司每年都會在世界經濟論壇舉辦「達沃斯議程」期間,發布各國民眾對政府、媒體與企業等機構的信任指數報告,本次發布的報告涵蓋全球28個國家,其中每國均有超過1150份問卷樣本。

結果顯示,中國今年的公眾信任指數為83,比去年高出11點,位居本次調查中的各國榜首,與去年相比,民眾信任度下滑幅度最大的是德國,其次是澳洲、荷蘭與美國。

此外,當前全球公眾最不信任的社會機構是媒體,其次才是政府與非政府組織,而企業反倒成為民眾最信任的機構,若以個人身分做為評分標準,全球公眾最不信任的是政府領導人,其次是記者與企業的CE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